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朋友圈广告推广,腾讯广告怎么投放

网站推广 更新时间: 发布时间: 网站推广归档 最新发布 网站地图

广告主们可能就要问了,他们所在的行业到底适合在腾讯广告平台上进行广告推广吗?在广点通开户可行吗?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行业。


需要准备材料公司:政府部门颁发的最新年检的营业执照等基本资质。

《营业执照》或同等资质(如《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》、《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》等)、《ICP证》或ICP备案号码信息。

2.1基本资格审查要点

营业执照

(1)名称:应与系统中录入的广告主名称、与公司签订的相关协议等相关文件一致;

(2)营业期限:一般应涵盖广告期和产品及服务的提供期;

(3)年检:要有本年度的年检章。

2.1.2 ICP证或ICP备案号信息。

3.创建新广告

1)填写页面中的"基本信息"

首先,我们需要为这个广告创建一个新的推广计划。在创建新的促销方案时,我们需要为其编辑一个30字以内的名称,并设置一个发货限额,即每日消费的上限;

编辑此广告的名称,该广告名称将不会向公众显示。比如广告推广的目的是推广双12女装,可以命名为“双12女装推广”,方便你管理各种广告;

为广告设置一个时间段,比如:双12促销,可以设置在活动前20天,从11月23日到12月12日。

选择推广产品,即广告推广的目标页面。比如你是一个QQ商家,广告点击后的登陆页面就是你推广的详情页。

2)填写“规格选择”的内容

投放平台的选择:广点通为您提供多种投放平台,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平台进行广告推广。

广告分类:为你推广的内容选择一个合适的分类,分类的准确选择会让你的广告更精准的针对目标人群。

选择广告规格:广点通为您提供多种广告尺寸,并提供每个位置的日均曝光量、平均成本等数据作为选择参考。

上传广告图片(如果选择文字链广告,不需要上传图片),写文案。

3)填写“方向设置”的内容

快速定位:您可以选择“不使用定位包”或单击“管理定位”来创建新的定位包并关联此广告。如果选择使用快速定向,系统将根据所选定向包中的设置自动完成定向条件的选择。应当注意,利用快速定向,该广告将与所选择的定向包相关联:

1.修改目标包中的设置,这些设置将同步到与此目标相关联的所有播发。

2.修改此广告的定位条件将取消其与此定位包的关联,并且“快速定位”将重置为“未使用”状态。投放区域:选择用户当前登录IP的省/市。

基本信息、状态、行为:精准的相关设置可以让广告更精准的推广给目标受众,从而提高广告转化率。请在设置后勾选“保存并关联上述定向条件”。

支付方式:您可以选择两种支付方式:CPC或CPM。

广告出价:为CPC付费广告设定一个可接受的每次点击价格。竞价会影响广告的曝光次数,你可以根据投放情况随时调整。目前系统支持修改单个广告的竞价,支持批量调整多个广告的竞价。系统不会为每次点击收取超过你的出价。

4)“确认提交”

广告预览:以上设置全部完成后,可以进行预览和再次确认。无误后点击“提交广告”,广告进入审核流程。

在制作一个新广告的过程中,如果要参考其他广告素材,可以把广告制作的面板收起来,已经填写的信息不会丢失广告素材。提交审核后,24小时内反馈审核结果(节假日48小时内)。具体查看方式如下:

1)从“管理中心”界面顶部的“网站信”查看相关广告的审批消息。

2)在“推广管理”中选择“广告”,查看对应广告的“广告状态”,也可以知道广告是否通过审核。广告通过后,就可以开始促销活动了。如果审批被驳回,可以根据驳回原因再次修改材料并上传,然后可以进入新的审批流程。

(1)公司备案:ICP证或ICP备案主体名称应与广告主的公司名称一致。备案主体为其他公司名称的,备案主体公司需向广告主出具书面授权,授权网站内容应与广告主实际销售的产品和服务一致。如果授权网站的内容是第三方的产品/服务,将涉嫌冒用资质开户,审批不通过;

(2)个人备案:ICP证或ICP备案的主体名称应与广告主公司法人名称一致。如果不是法人,需要补充网站授权说明和备案人身份证复印件。授权声明需要有授权公司名称、网站信息、授权公司公章、备案人签名等信息。

推广网页链接,可以通过官网注册,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官方账号,如下。

(1)在官网注册:

第一步:登录腾讯广告官网,点击右上角“注册”,在注册页面填写基本信息后点击下一步;

第二步,关联QQ号,请避免对该QQ号使用私人号码;

第三步,进入广告管理中心,完成信息。之后会等待人工审核,开户后即可投放广告。如果开户被拒绝,请根据具体的拒绝原因进行修改,重新提交审批;

(2)通过关注微信官方账号注册:

第一步,关注“腾讯广告服务号”微信微信官方账号;

第二步,进入微信官方账号,点击“我要开户”,填写基本信息;

第三步,关联QQ号,请避免对该QQ号使用私人号码;

第四步,完成资料,等待人工审核。开户后可以进入PC端投放管理平台进行广告投放。如果开户被拒绝,请根据具体的拒绝原因进行修改,重新提交审批;

腾讯社交广告覆盖腾讯开放体系内超过100亿流量,包括PC端和移动端整合流量资源,每天触达数亿用户,为广告主提供跨平台、跨终端服务的一站式网络营销平台。那么腾讯的社交广告有哪些资源呢?边肖会给你介绍的。

主要包括QQ空间、QQ客户端、手机QQ空间、手机QQ、微信、QQ音乐客户端、腾讯新闻客户端。

腾讯广告怎么放?

1)在线官网或电话咨询深圳厚拓客服,说明你要推广的产品。

2)客服安排业务对接,详细讨论产品发货方案及相关费用。

3)商务拜访签订合同或邮件合同。

4)提交资格审核,审核通过后开户,费用充值。

腾讯博通渠道分析

平台优势:覆盖面广,日活跃度高,用户粘性高,年轻用户受众广,更适合品牌推广;

平台的缺点:平台多,人群广,而且因为数量的增加,很难做到精准。

位置:朋友圈、微信官方账号、小程序、腾讯新闻、天天快报、QQ客户端、浏览器...

建议:教育、社交、电商、小说、游戏、轻工产品等。

腾讯广点通账户建设

其实腾讯广点通的广告很简单。让我们带您完成以下步骤。

1.创建新的促销计划

进入后台,点击【推广】,可以看到推广方案,广告,广告创意,商品,关键词。单击促销计划,然后单击【新建促销计划】。

2.制定促销计划

①推广目标

包括:商品推广、应用推广、销售线索收集、品牌活动推广等。如果想通过广告获客,就选“销售线索收集”,平时用的比较频繁。

注:商品推广不仅仅是指一些实物商品(衣服鞋子),还包括一门课程、一项服务、加盟的内容...

②交付方式

腾讯博通信息流的广告投放方式有两种:标准投放和加速投放。标准是温柔交付,加速消耗是放量操作,可以正常选择标准。

③计划预算

计划预算可以在广告层面设置,暂时不设置,然后提交。

3、单元级施工

①广告空间

广告空间分为自动空间和特定空间两种。

自动版:系统推荐,智能匹配广告

具体版本:选择投放哪个版本,包括:微信朋友圈、微信微信官方账号和小程序、腾讯平台和内容媒体(腾讯手表、QQ腾讯音乐和游戏、腾讯新闻、腾讯视频)。

注:因为“优粮会”是腾讯联盟的广告,虽然量大,但是质量差,一般不投放。

②方向

腾讯博通的定位主要分为三部分:基础定位、兴趣定位、人群套餐,可以组合使用。

基本定位:地域、年龄、学历等。

兴趣取向:行为、兴趣等。

众包:包括推荐的众包或新创建的众包。

定向1:100个以上的动作词;兴趣词汇30-100

取向二:个人意向,分类里有最相关的,行为兴趣不限,意向直接放进去。

③自动延伸

1)非突破性定向:注意是非突破性的,不会扩展到县级以上。

2)拓展种子人群包:系统会根据你给的种子人群包,拓展更多的同类流量,拓展种子人群。可以选择一些转化过的人放进去,比如之前转化过的,根据这些种子包展开与转化相关的词。

4.招标方式的选择

最后是投标,包括Ocpc和Ocpm。前期可以一起测试运行,也可以先运行ocpm。相比较而言,ocpm的使用量相对较大。

①投标类型:手动投标和自动投标。如果手动出价太贵,那么就放入自动出价。

(2)投标策略:优先考虑数量(推荐),稳定数量,优先考虑低成本。

建议你先“稳定数量”,因为优先数量的补偿标准是130%,稳定数量是120%。

③竞价:如果有多个版本,可以选择“按版本竞价”,不同版本设置不同的价格。

④一件量:和巨大件量意思一样,不赘述。

5.创建一个思想层次

有“定制创意”和“动态创意(程序化创意)”两种,一般采用定制创意。

创意建设与百度的信息流和巨量是一致的。前期可以选择前三种:横向视频、纵向视频、横向大图,后期再添加。

然后是文案,登陆页和转化辅助,包括:动作按钮,按钮文案,标签,数据展示,线索收集,咨询...

根据产品特点和需求,可以进行编写和构建。

那么适合什么行业呢?

1.婚礼策划,婚纱摄影行业,所有与婚礼相关的行业都可以在QQ空间上进行广告推广,比如。用户可以点击图片或点击关注进入官网,在这里关注企业,还可以领取优惠券或现金。

2.旅游行业也适合在腾讯博通上推广。广告主可以通过视频讲述一个城市或一个景点的特色、风土人情。

3.节展活动如果广告主想推广大型节展活动,可以先在腾讯广告平台投放广告,预热一波活动,比如在腾讯视频app上投放贴片广告,吸引大部分用户关注。

4.教育培训在腾讯博通也有很多教育培训的广告,可以是在线教育培训。

今天,边肖总结了一些精彩的问答。也可以看看自己是否也遇到过同意的问题,对自己有帮助。Q1:你如何理解ocpm和ecpm?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吗?

答:1、CPM(每千印象成本,每百万成本).千展成本(也叫千人成本),即广告的千展成本(或广告达到1000人所需的成本)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指标?因为“一展”的成本太小,通常是几毛钱,不好计算,所以一般用“千展”来衡量广告展的价格。CPM=消费/展会数量×1000。举个例子,一个产品花了1000元,得到了5万次展示,CPM = 1000/5万× 1000 = 20元。

2.媒体卖的是展示的广告数量。所以媒体关心的是每次曝光能获得多少收入,也就是CPM。但是在用户看到广告之前,大家并不知道真正的CPM是什么,所以广告后台会对CPM进行估算,我们平时看到的e CPM基本就是CPM的估算值。

3、oCPM(每英里优化成本)。Optimize的意思是“充分利用它使其最优”,oCPC的意思是使每一次点击最优,oCPM的意思是使显示最优。两者的区别是oCPC按点击收费,oCPM按显示收费。这两种收费方式本质上是一样的,都是按照你设定的目标来竞价,帮你找到用户。目前主要采用oCPM的招标方式。

Q2:有一块料喜欢3800+,每天都可以消费,但是因为不发而很难过。应该如何分析问题?答:1、只有效果符合要求才是好素材,否则十万个赞也是垃圾。

2,花了一定的钱还没开账单可以放弃。看你是不是花了一定的钱,1000元作为参考标准。

Q3:就是这个思路。三天前我们还能发单,一个晚上就消费了3000单,发了八单。roi刚包好,后面没有。我们每天发1-2单,但是都被消耗掉了。现在单个方案预算4000-5000,单个材料预算1000-1500。我们测量了很多材料。那份材料是多份计划。如果太分散,系统模型混乱,数据散乱。集中一两个方案,转化成本可以和出价差不多。

Q4:千川直播。最近账号的千展极高,至少在60-160的范围,现在动辄飙升到200-400,导致制作成本极差。我们已经尝试了所有的系统,人群和徕卡大都会。这种情况有什么办法解决吗?

答:不用担心原因,只是如何操作。如果你要问“为什么一个方案衡量不出来”,就相当于问“这只股票的股价为什么会跌”,原因五花八门,说不清楚。但是很容易看出操作。运营是广告后台的选项——毕竟没有人能越过后台。成本还可以的话,就重了;如果成本不好,尽量降低成本或者放弃;消费少了会刺激消费;不想花钱,就限制消费。如果想了解更多,欢迎随时联系我们~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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